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脾胃不好怎么办?椒兰八珍膏 健脾养胃 和中下气 为孩子成长助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4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人九胃”是我们生活中常听的一个俗语,这句话的意思则表明了胃在人体器官中所占的重要位置,所以养胃更要从小开始,胃强则会造成脾虚,长此以往会让身体变得越来越差。

椒兰八珍膏专为呵护孩子脾胃而来,以温和养胃之法,和中下气,品质安全无刺激,无依赖性,让你可以放心给孩子使用,让孩子摆脱脾胃失调所带来的伤害,身体更加强健。

宝宝脾胃不好怎么办?椒兰八珍膏 健脾养胃 和中下气 为孩子成长助力

2020年,椒兰将全破壁技术首次运用到婴幼儿领域,在成人系列基础上,特别聘请山东省传统医学研究院专家针对婴幼儿体质进行温和改良,依托罗氏椒兰的超低温全破壁技术创新,摒弃了传统膏方粘腻不化的属性,不需要开路药做引,不影响脾胃运化功能。

超低温全破壁技术是一种国际尖端超微物理处理技术。在-40°c低温条件下,将原生药材完全脱水冻干,然后利用电子束冲击药材,同时利用电磁震荡的交互作用,将药材超微破壁处理至直径仅为1-3μm,能轻易穿透脂膜,迅速提高血药浓度,快速见效,效果提高数倍—数十倍。开辟了国家大健康战略药食同源未来新方向!

宝宝脾胃不好怎么办?椒兰八珍膏,健脾养胃,和中下气,安全性佳,为孩子健康成长助力!

椒兰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