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可宝宝唐装拜年服 加厚宝宝过年装保暖且好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4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到,我们的宝宝们又要长大一岁啦!新年,我们就要有新年的感觉。穿上新年拜年装,走亲串友,红包拿不停啦!贝优可宝宝唐装拜年服,加厚宝宝过年装保暖更好看。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020流行的拜年装吧。

贝优可宝宝唐装拜年服  加厚宝宝过年装保暖且好看

贝优可宝宝唐装拜年服,领口细节

领口采用了传统襦裙领设计,上得体身,美观,浓浓的汉服味,后背是隐形拉链设计,方便孩子穿脱;

贝优可宝宝唐装拜年服  加厚宝宝过年装保暖且好看

贝优可宝宝唐装拜年服,刺绣细节

胸口刺绣是这件襦裙的点睛之笔,是喜庆的喜鹊,花朵,可以说是栩栩如生,翩翩起舞,让整件小裙装一下子就充满了灵气;

贝优可宝宝唐装拜年服  加厚宝宝过年装保暖且好看

贝优可宝宝唐装拜年服,内里细节

下摆是雪飞内衬,加速雪纺的面料,整体更为的飘逸,不会轻易的勾丝,搭配上撞色飘带,小裙子就更加的飘逸了,在飘带上还有精致的花朵刺绣哦。

贝优可宝宝唐装拜年服,可以说是十分的喜庆、美观,穿在孩子的身上尽显气质。如果在配上发饰,那就更加好看了啦。

贝优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