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机草饲双认证 百年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 三重有机配方 助力宝宝强健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5日 11:19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可瑞康作为新西兰家喻户晓的品牌,已经拥有100多年的悠久历史。可瑞康作为澳新妈妈们的首选奶粉,在进入国内后也收获了大批忠实客户。同时,可瑞康还是【Made in Care】计划的一员,这个计划是新西兰政府为了推广更安全、纯净、营养的食品而开展的。作为该计划的一员,可瑞康拥有了新西兰政府背书,可瑞康奶粉的品质也就更值得宝爸宝妈们信赖了

可瑞康一直致力于带给宝宝天然纯粹的营养,秉持着“越纯粹,越不简单”的品牌理念,可瑞康在天然纯粹背后其实有很多执着追求,以匠人精神打磨其奶源及营养等。

这种理念也得到了广大澳新宝爸宝妈们的认同,因此在当地备受推崇。现在可瑞康延续百年传承的品牌理念,推出了全球首款有机+草饲双认证奶粉: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这款奶粉不仅拥有有机草饲双认证,而且营养天然纯粹,安全有保障,在给宝宝天然呵护的同时,还可以给予宝宝丰富的营养满足成长需求。这款新品奶粉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澳新妈妈的喜爱,而近期又有消息传出,这款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也即将在大陆上架,对有机奶粉感兴趣的宝爸宝妈快来提前做些功课吧!

有机草饲双认证 百年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  三重有机配方 助力宝宝强健成长

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有机草饲双认证,安全有保障

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是经过有机草饲双认证过的。有机婴幼儿奶粉是有机食品中要求最严格,工艺要求最高的,在安全这一点上可以放心。

有机奶粉生产不仅要进行产地认证、大气认证、环境认证,还要进行对奶牛饲养过程监管认证,并在有机标准的情况下按规范来生产的,极为严格。

草饲则是一种奶牛0圈养的饲养方式。普通牧场为了节省成本,一般只能保证120天自由放牧,剩下的时间大部分都是人工喂食经济类混合饲料。相比起来,草饲则显得非常用心,其奶牛可自然漫步于天然的牧场中,并主要以鲜草为食,产出的牛奶当然也就更加纯粹不简单了。其特点就是天然有机牧草饲养、无抗生素和兽药、较一般奶牛的2.8-3.0%蛋白质含量要高。

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的奶源就来自于新西兰有机喂养的奶牛,这些奶牛被放牧在在新西兰南岛三年自然生长的有机天然牧场上,全年自由放养,吃的食物当中有95%来自天然草料,且0生长激素、0转基因、0抗生素。这样纯粹不简单喂养模式下产出的牛奶,不仅营养更加天然丰富,也让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顺利通过了中国和新西兰的双重有机认证,安全性更有保障。

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三重有机配方,助力宝宝强健成长

宝爸宝妈之所以倾向于选择有机奶粉,主要是因为有机奶粉有着比普通奶粉更丰富的营养,并且更加天然安全纯净,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更有帮助。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更是在纯粹有机奶源的基础上采用了100%有机乳糖、100%有机乳脂和100%有机乳蛋白三重有机配方。

第一重100%有机乳脂中含有天然SN-2结构脂,可以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钙质,帮助骨骼和牙齿发育,并且SN-2结构脂还能促进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可以改善宝宝消化吸收能力,减少消化不良等情况;

第二重100%有机乳糖能够帮助宝宝提高对钙、镁等关键营养元素的吸收效率,口味清淡,不易使宝宝上火、便秘;

第三重100%有机乳蛋白,更高含量的新西兰有机乳蛋白可以为宝宝提供丰富的氨基酸,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同时,得益于纯天然的有机草饲条件,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中CLA(共轭亚油酸)的含量是普通奶粉产品的五倍之多,人体无法合成的CLA能够激活人体免疫细胞的活性,强化免疫系统,为宝宝提供更多的天然保护,让宝宝强健成长。

还有,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中天然拥有更高含量的Omega-3,并且可瑞康加强了其中的DHA成分添加,因此可以更好地促进宝宝眼脑发育。加上口味清淡可以避免宝宝龋齿、上火,这款有机奶粉会受到澳新等地的宝爸宝妈们的喜爱也就在意料之中了。

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丰富天然营养,帮助宝宝全面发育

作为一个以畜牧业为主的国家,新西兰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不仅天然处在黄金奶源带上,而且在新西兰政府严苛的环境保护政策之下,整个国家绿草如茵,流水潺潺,环境的优美程度几乎可以媲美世外桃源。即使是在畜牧业高度发达的新西兰,有机喂养奶牛也只有约0.8%的占比。珍稀的奶源让可瑞康金装显得更加弥足珍贵的同时,也有着其他奶粉所不具备的更高营养。除了三重有机配方、更高含量的Omega-3和强化两倍的DHA外,这款奶粉还含有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以调节宝宝肠道菌群平衡,构建健康的肠道微生态,因此可以减少因为肠胃不适带来的烦恼,让宝宝好消化易吸收,成长得更加健壮。

宝爸宝妈们都希望宝宝能够健康长大,对奶粉的安全性自然十分重视。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是百年品牌可瑞康精雕细琢的有机新品,营养天然纯粹,品质无疑值得信赖。2021年的1月份,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即将正式登陆天猫和京东的Karicare可瑞康海外旗舰店,感兴趣的宝爸宝妈们可以期待一下,一起见证可瑞康金装有机奶粉为中国宝宝守护健康!

大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