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哺恩菁珀包装新升级 全力适应新时代奶粉消费需求方式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5日 11:19来源于:大京网
分享:

从相关机构发布的《2020年母婴未来消费新趋势洞察报告》来看,国内奶粉行业正在发生着一系列的变化,这种情况的出现与疫情爆发后大家在奶粉消费方面的认知发生改变有关,也与新生代宝爸、宝妈们消费理念升级等因素有着关联。在这样的市场情形下,诸如瑞哺恩菁珀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受到诸多消费者青睐。

据了解,近两年奶粉市场的一个明显变化是,90后父母群体开始登场,他们对产品品质的关注度更高,智力发育、免疫力及肠道健康是他们在选购奶粉时最为关注的三大功能,尤其是在疫情之下主打免疫特点的奶粉受到他们的青睐。以瑞哺恩菁珀这一产品为例,它里面添加了乳铁蛋白,该成分是母乳中的重要成分,可以很好地提升宝宝的身体抵抗力,让宝宝少生病,身体变得更加健康。此外,这些群体也非常关注营养的丰富程度,瑞哺恩菁珀采用了先进的MSD干燥工艺,在使得奶粉的口感更接近母乳的同时,可以避免里面的营养物质流失,很好地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瑞哺恩菁珀包装新升级 全力适应新时代奶粉消费需求方式

值得关注的是,受奶粉及食品消费环境影响,年轻的父母们为宝宝们选择奶粉产品时,依然将安全性作为最重要的指标,而随着全产业链技术及品质追溯系统的成熟,可通过现代技术实现产品溯源的安全奶粉,受到宝妈们的欢迎及喜爱。瑞哺恩菁珀的奶源地位于新西兰的黄金奶源带,这一奶源具有非常高的洁净度,是全球公认的优质奶源,同时,该产品支持奶源溯源,让优秀的品质“看得见”,产品不断受到青睐就不难理解了。

瑞哺恩菁珀包装新升级 全力适应新时代奶粉消费需求方式

奶粉市场消费风向的改变,是市场转型升级的具体体现,随着这一进程的持续,诸多的奶粉品牌将在品质的改善上持续发力,对于行业的发展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大京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