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小象派-星瞳儿童奶粉 帮助孩子大脑发育·让孩子更聪明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16日 11:15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每家每户的电器不少,其中电视、平板电脑、手机等等长时间使用都会影响到视力。很多小孩子小小年纪就开始戴起了眼镜。儿童视力问题已经引起了家长的普遍关注,帮助孩子养成一个好的用眼习惯,保护孩子的视力成为很多家长的当务之急。圣元优博小象派-星瞳儿童奶粉能够为孩子带来贴合的营养补充。

圣元优博小象派-星瞳儿童奶粉   帮助孩子大脑发育·让孩子更聪明

优博小象派-星瞳儿童奶粉在这方面也做了优化,采用独特的珍eye-3plus配方,添加叶黄素、玉米黄质、蓝莓粉,这些营养元素各有各自的作用和功能,就说叶黄素和玉米黄质吧,它们高度集中在黄斑区,能帮助改善视力,抵抗蓝光;而人体不能自身合成叶黄素,因此必须从饮食中获得充足的叶黄素,优博小象派-星瞳儿童奶粉就特别添加了叶黄素。优博小象派-星瞳儿童奶粉还添加了蓝莓粉,蓝莓粉中的的花色苷可以激活视网膜,改善人眼视觉的敏锐程度,保护视力。另外优博小象派-星瞳儿童奶粉还添加乳铁蛋白提升保护。当然在其他营养素方面,优博小象派-星瞳儿童奶粉也是各种营养配比均衡,优博小象派-星瞳儿童奶粉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天然乳钙含量高,还添加了VA+VD促进吸收;脑部营养元素也很全,优博小象派-星瞳儿童奶粉含有DHA、AA 、胆碱、牛磺酸、Α亚麻酸、亚油酸等营养物质,帮助孩子大脑发育,让孩子更聪明。

除了每日饮用优博小象派-星瞳儿童奶粉,家长也要给孩子多吃点对眼睛好的食物,多吃些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如菜花、黄瓜、鲜枣,青椒等,这些食物能帮助改善视力,可以促进眼部发育,能降低眼部疾病的发病几率;富含钙质的食物对眼睛有好处,如豆类、绿叶蔬菜、虾皮等,这些食物中含有丰富的钙元素和蛋白质,可以提供给人体需要的营养,有利于眼睛健康;维生素B1含量高的食物,能够缓解眼睛的疲劳感,平时可以多吃些大豆、鲜奶、麦芽、芝麻等食物,多吃些对眼睛有帮助的食物,能够改善儿童视力差的问题;维生素A能改善视力,也可预防夜盲症的产生,同时还可以防治干眼症,如菠菜、韭菜、青椒、胡萝卜等,这些食物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可起到保健眼睛的作用。

除了在饮食上下功夫,家长在孩子日常用眼习惯方面也要注意矫正,让孩子用正确的读书和写字的姿势,不要长时间看电子产品,经常做户外运动,晒晒太阳,注意膳食合理性,想为孩子提供均衡营养的话,优博小象派-星瞳儿童奶粉是个很好的选择。

中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