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奶粉适合几岁孩子喝 圣元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满足孩子成长的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15日 11:18来源于:慧聪网
分享:

对于不少孩子来说,奶粉是他们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陪伴品,可能有的孩子从出生到上小学都在一直喝奶粉,可能有些人会好奇,孩子喝奶粉竟然能喝到这么大,没错,儿童奶粉适合几岁孩子喝?圣元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四五岁孩子都能喝,这款奶粉是专为这个阶段孩子成长设计的。

儿童奶粉适合几岁孩子喝   圣元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满足孩子成长的营养需求

儿童奶粉适合几岁孩子喝?圣元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给孩子成长补充多重营养,儿童是比较好动的,因此消耗的热量也比较多,让朋友们应该要给自己的孩子多补充一些营养的食物,来满足身体所需。儿童肝中储存的糖原不多。又由于儿童活泼好动,所以容易饥饿,应适当增加进数餐次,应在三餐之外,增加一次,目前中小学生早餐质量不够,热量不足,而上午学习又紧张。因此鼓励中小学开展上午第二节课后进行课间加餐项目,不需要吃的太多,但是适量的吃一些食物是可以很好的补充热量的哦。

儿童奶粉适合几岁孩子喝?学龄期的儿童饮食上面的搭配要合理,为了使孩子更好地调动胃口,增加食欲,家长朋友可以让食物多样化,饮食调配上要合理搭配主副食,注意营养平衡、多样化,不要因为孩子喜欢吃肉就过量的食用肉类食物,不然会造成营养不平衡的。

儿童奶粉适合几岁孩子喝?圣元圣元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加入了初乳中重要营养素——乳铁蛋白,提高宝贝免疫力,而且圣元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含有opo结构脂,呵护宝贝娇嫩肠胃,为宝贝全面吸收营养打基础;儿童奶粉适合几岁孩子喝?圣元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特别添加高品质DHA,搭配胆碱,牛磺酸,叶黄素等为儿童智力及视力发育提供充足保障,头脑机敏宝贝学习更easy。DHA、牛磺酸等益智成分,促进儿童脑神经和视力发育增强记忆力;儿童奶粉适合几岁孩子喝?圣元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强化添加优质钙铁锌等矿物质:维生素D——有助于强健骨骼并维持骨密度、铁——增强人体免疫力,避免缺铁性贫血、锌——智力和记忆力发育的必须营养素,支持儿童快速生长发育,体格强健。

儿童奶粉适合几岁孩子喝?有了圣元优博儿童·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的陪伴,孩子健康不用再担心,多重营养能满足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各种营养需求。

慧聪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