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康特特殊医学用途婴儿氨基酸配方粉 帮助过敏宝宝追赶生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16日 11:15来源于:正北方网
分享:

不论是纯母乳喂养的宝宝,还是使用配方奶混合喂养的宝宝,都可能会面临一个问题:宝宝是否对牛奶蛋白过敏。虽然目前对牛奶蛋白严重过敏的宝宝所占的比例并不高,但其危险系数却是不容忽视。牛奶过敏的症状可能出现于吃了乳制品后的几分钟到几小时内,有些可能会在半小时内就出现过敏,来势汹汹的症状基本可以确定是过敏。常见的症状包括:皮疹、胃部不适,比如呕吐或腹泻,不太常见的症状包括大便带血。如果出现以上症状,需要马上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治疗。

纽康特特殊医学用途婴儿氨基酸配方粉   帮助过敏宝宝追赶生长

当确认了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后,可以咨询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的顾问,了解如何照顾敏宝,另外,家长们还需要彻底回避过敏原,应当首选氨基酸奶粉进行治疗,补充“无敏”营养,帮助宝宝快速缓解症状,纽康特兔兔罐奶粉就是很好的选择。对于1岁以下的牛奶蛋白过敏宝宝而言,100%无敏的纽康特兔兔罐奶粉是一款“无敏,有营养 抗敏无忧”的优质奶粉,它拥有特医食品注册号001号,还是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营养全面均衡,是敏宝家庭的信赖之选。

纽康特兔兔罐奶粉配方中的蛋白质都被打成了最小分子,还采用单线生产的方式,避免了共线生产带来的致敏可能,保证宝宝吃了不会再次出现过敏的情况,同时更容易吸收,补充营养。为了帮助敏宝追赶生长,纽康特兔兔罐奶粉中添加了丰富的营养成分,其中从藻油中提取的DHA和AA可以促进宝宝智力、视力的发育,同时纽康特兔兔罐奶粉中的MCT成分还有助于敏宝吸收脂肪营养,它还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成分均达到了国家标准,宝宝可以通过它来补充黄金生长期所需营养,促进生长。

如果宝宝满了1岁,可以选择纽康特1+来脱敏。纽康特1+是专为1岁以上食物过敏宝宝定制的100%无敏氨基酸配方粉,1kcal/ml的能量比能满足1岁以上过敏宝宝特定的营养需求,帮助过敏宝宝追赶生长。而且纽康特1+通过优化的生产工艺,保留了自然脂质芳香,口感佳,适合口味挑剔的1岁以上的患儿,宝宝爱喝,才能确保营养补充。

想要帮助敏宝全面发展,科学脱敏,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这个专业的敏宝营养管理科普平台来咨询,让敏宝减少复发、恢复正常饮食,摆脱远期过敏疾病风险。

正北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