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久春堂儿童保健贴好用吗?渗透快 易吸收 让宝宝健康过春节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7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生病,父母们特别烦恼,带去医院打针、吃药,总是会拒绝哭闹。虽然都知道良药苦口利于病,但孩子不愿意父母也没办法总是强制喂药,时常给孩子备上一些久春堂儿童保健贴,能够及时的将宝宝的小病、小痛扼杀在摇篮里,让妈妈也不用为宝宝久病不好,吃药打针而烦恼。

久春堂儿童保健贴好用吗?渗透快 易吸收 让宝宝健康过春节

久春堂儿童保健贴系列有便秘贴、感冒贴、清热贴、消积贴、咳喘贴五种贴剂可适应于宝宝身体出现的各个症状而使用,贴剂采用纯中药熬制,压片而成,温和不刺激,膏体松软有弹性,易渗透好吸收,物理缓解宝宝轻微症状,让宝宝告别打针吃药。

久春堂儿童保健贴好用吗?渗透快 易吸收 让宝宝健康过春节

郑州久春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针对中医药、生物工程技术医疗器械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旗下目前共有久春堂儿童穴位贴、山药鸡内金一系列产品、儿童保健浴、山药鸡内金微晶粉、久春堂针叶樱桃VC咀嚼片、代用茶等产品,深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喜爱。

久春堂儿童保健贴系列,纯中药熬制易渗透,易吸收,安全实用无痛苦,让宝宝减少打针吃药带来的痛苦,身体舒适过春节

久春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