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甘尼克宝贝儿童洗发沐浴露 一款新生儿、敏感肌都可以使用的洗发沐浴露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7日 13:48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宝宝不爱洗澡,做妈妈的也会感到十分烦恼,不妨为宝宝准备这瓶甘尼克宝贝儿童洗发沐浴露来解决宝宝不爱洗澡的小情绪。

这款甘尼克宝贝儿童洗发沐浴露蕴含了黑孜然种子、番茄籽、蔓越莓籽、向日葵籽覆盆子这五种精华成分,只在20%左右的精华中经过冷压萃取出纯净混合籽油,均衡滋养肌肤。

甘尼克宝贝儿童洗发沐浴露温和舒缓,带给宝宝舒适洗浴的体验,无泪温和不刺激,即使宝宝睁眼也能洗,是一款新生儿、敏感肌宝宝都可以使用的洗发沐浴露。

甘尼克宝贝儿童洗发沐浴露净权威检测认证,不含过敏成分,泡沫细腻丰富,温和无添加,给宝宝肌肤温柔的滋润,柔软的清洁着宝宝的每寸肌肤、每根发丝,让宝宝舒适洗浴,爱上洗澡。

甘尼克宝贝儿童洗发沐浴露洗发沐浴一瓶搞定,二合一拒绝繁琐,简单呵护,给宝宝肌肤天然纯净的守护,让宝宝浴后肌肤水润、不假滑、不紧绷,轻松培养宝宝爱洗澡的好习惯。

甘尼克宝贝儿童洗发沐浴露不含香精、防腐剂,安全温和洗浴,让宝宝的肌肤更加舒适,泡沫细腻绵密,让宝宝爱上舒适泡泡浴。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