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生儿总是打嗝怎么办 宝宝经常打嗝正常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7日 13: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新生儿发育还是不完善的,虽然已经出生但有些器官还是处于发育阶段的哦。所以,在这个阶段家长会发现孩子有很多问题出现,但也不用太紧张。有宝妈来问说:出生后,宝宝总是经常的打嗝,这是怎么了呢?

新生儿总是打嗝怎么办 宝宝经常打嗝正常吗

新生儿经常打嗝,主要是喉部气管,食管发育还不完全,每次吞咽乳汁时,就会连带着空气一起咽下去,这样才会导致胃部出现不适,引发打嗝的现象。因此,妈妈在每次哺乳之后,可以先婴儿竖起来拍嗝,有助于症状的缓解。

当婴儿出现打嗝时,父母不要着急,可以给婴儿喂一些温开水。如果婴儿频繁发生打嗝,且发作时间较长。可以在开水中加入适量的橘子皮,等水温合适的时候再喂婴儿喝一些。也可以给婴儿听一些音乐或者用玩具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这样也可以缓解症状,当然还可以用手指在宝宝的腹部,顺时针按摩十下,这样也能帮助排气,所以宝宝出现打嗝的情况不要太担心。

为预防婴儿打嗝,父母应该注意婴儿的喂养方法。首先,应避免在婴儿啼哭、气郁时给婴儿喂奶。其次,应避免婴儿进食的速度过快。在母乳喂养的过程中,如果母乳比较充足,哺乳的时候妈妈应该按压乳头以避免乳汁流出过急;人工喂养时要注意奶嘴孔不能过大。

美好景像、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