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思莱特乳糖酶怎么样?加盟迪思莱特乳糖酶有哪些优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8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当了妈妈之后,又接触到了一个新词,那就是——乳糖不耐受,在跟母婴群里的一些宝妈们交流育儿经验的时候,听到一些宝妈们说到了自家的孩子乳糖不耐受,容易过敏、腹泻,甚至有的连吃大米都会不消化、过敏,内心里感到“乳糖不耐受”对于宝宝和家长们而言真的是一件十分折磨的事情。

迪思莱特乳糖酶是一款专为呵护乳糖不耐受人群而研发的乳糖酶,那么,迪思莱特乳糖酶怎么样呢?

迪思莱特乳糖酶怎么样?加盟迪思莱特乳糖酶有哪些优势?

其实,迪思莱特乳糖酶相对而言还是很纯净的,乳糖酶含量高达50%,坚决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精香料,绝不使用转基因原料,严格按欧盟标准生产,质量这一块还是很值得信赖的。

其次,迪思莱特乳糖酶的PH为弱酸性,温和不刺激肠胃,具有很好的耐胆酸能力,让宝宝更易吸收,妈妈们也更放心。

最后,迪思莱特乳糖酶是由荷兰原装进口,每批次产品必须经过欧洲EUROFINS机构进行食品安全严格检验,产品上市时间长达十年之久,在荷兰和欧洲尤为畅销,是一款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乳糖酶产品。

那么,加盟迪思莱特乳糖酶有哪些优势呢?

1、免费人员培训支持

由销售明星、业务拓展能手、专业营养师、儿童营养专家为客户提供包括销售、营养、售后服务等各项专业培训。

2、终端宣传品支持

提供全国统一的产品手册、妈妈手册、VI手册、专柜、 POP终端宣传物料、多样化的促销物品、礼品等。

3、大型促销活动支持

根据市场开发需要,为代理商、经销商提供活动策划,物料支持、人员支持等。媒体宣传支持。

专业的孕婴童媒体、杂志、直销目录等全国性投放,扩大产品体宣传支持

专业的孕婴童媒体、杂志、直销目录等全国性投放,扩大产品宣传,提高产品美誉度。

4、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

如果你也有意向加盟代理迪思莱特,不放给我们留言吧,留言即可知晓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哦!

迪思莱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