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澳乐乳乳糖酶调制乳粉 专为呵护宝宝乳糖不耐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2日 08: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乳糖不耐受,吃的食物消化不了,还特别容易出现腹泻、过敏的情况,让父母们很是烦扰。

澳乐乳乳糖酶调制乳粉专为解决宝宝乳糖不耐受而来,甄选南纬38°黄金奶源地,提取在澳洲Gippsland牧场的新鲜牛乳,每袋乳糖酶含量高达10500ALU,可消耗10g以上乳糖,相当于200mI以上的奶粉,让妈妈再也不用为孩子乳糖不耐受,营养消化不吸收而烦恼。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澳乐乳乳糖酶调制乳粉 专为呵护宝宝乳糖不耐受

相较于其他产品,澳乐乳乳糖酶调制乳粉富含宝宝需要的水苏糖和聚葡萄糖,能够保护宝宝的肠道健康,促进宝宝肠道的消化吸收,让宝宝免受乳糖不耐受的痛苦,让宝宝健康生活欢乐多。

OZ Good Dairy澳乐乳,是澳洲拥有,澳洲制造的天然营养品品牌。OZ Good Dairy把“Spring into Health 天然、有机、健康”的承诺带到全球,进而提高全球人民的生活品质。从成人奶粉(牛、羊),到母婴类营养食品,目前共有30款产品畅销澳大利亚、美国、欧洲和亚洲等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使我们,特别是妈妈和儿童,生活得更健康,更美好!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澳乐乳乳糖酶调制乳粉 专为呵护宝宝乳糖不耐受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就喝澳乐乳乳糖酶调制乳粉,乳糖酶含量高,促进宝宝肠道消化吸收,专为呵护宝宝乳糖不耐受,让宝宝远离过敏、腹泻等乳糖不耐受情况所带来的痛苦。

澳乐乳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