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PSU奶瓶哪个品牌好 萌嘟嘟PPSU奶瓶有哪些优势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9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作为宝宝必选产品,家长在这方面有着很高的要求。很多家长都比较倾向于PPSU材质的奶瓶,但不知道选择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在这里,萌嘟嘟PPSU奶瓶以高品质、高颜值成功被万千家长所青睐。

PPSU奶瓶哪个品牌好   萌嘟嘟PPSU奶瓶有哪些优势

或许有家长问,为什么萌嘟嘟PPSU奶瓶如此受欢迎?如果你也了解到了萌嘟嘟PPSU奶瓶的优势,也会被吸引的。

萌嘟嘟PPSU奶瓶的产品优势:

萌嘟嘟PPSU奶瓶采用的都是优质的PPSU材料,不含有双酚A,耐高温可达270度,能够高温消毒或沸水消毒。

奶嘴采用的是食品级液态硅胶,质地比较柔软,仿母乳设计,形状天然,能够被宝宝更好的接手。

同时,萌嘟嘟PPSU奶瓶有着防胀气设计,防止呛奶问题的出现。

还带有360度重力习惯设计,能够满足宝宝躺着、坐着以及趴着等多种姿势喝奶。

而且,萌嘟嘟PPSU奶瓶造型也是十分的可爱,比较符合新生代家长的审美。

PPSU奶瓶哪个品牌好   萌嘟嘟PPSU奶瓶有哪些优势

对于这一款高品质且高颜值的奶瓶,能够吸引你的注意吗?看好萌嘟嘟PPSU奶瓶的家长,现在就带回家给宝宝使用吧。如果你是想代理,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即可。

萌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