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5年专注有机 悠蓝有机奶粉 甄选荷兰2%珍稀牧场 自然呵护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0日 09:40来源于:大众要闻
分享:

一个新生命降临在一个家庭就意味着拴住了父母的心,从那一刻开始,爸爸每一天工作都充满干劲,妈妈则再也没睡过一天的懒觉。为宝宝选奶粉家长们也是用心用心再用心。悠蓝有机奶粉作为荷兰超高端的有机奶粉品牌为宝宝甄选自然营养,开启宝宝的有机生活。也用品牌的品质让家长们为宝宝选择更安心。

悠蓝有机奶粉甄选有机营养呵护宝宝自然成长

对于一款有机奶粉来说,奶源是十分重要的,有机奶粉是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的而成。有机奶粉生产,尤其是有机婴幼儿奶粉生产,是有机食品当中要求更严格,工艺要求更高的有机食品生产。 有机奶粉生产不仅要进行产地认证、大气认证、环境认证,还要进行对奶牛饲养过程监管认证。可见,奶源对于有机奶粉是多么的重要。

25年专注有机 悠蓝有机奶粉 甄选荷兰2%珍稀牧场 自然呵护宝宝成长

悠蓝有机奶粉只甄选荷兰2%的珍稀有机牧场奶源

有机奶粉的高品质在于它甄选的“源生”奶源,也就是说牧场、奶牛、工厂等一整条专业的有机产业链对于一款婴幼儿有机配方奶粉来说是十分的重要。悠蓝的每一滴原乳都来自荷兰奶源中2%的珍稀有机牧场。这里位于北纬52°,全球温带气候带,独特的地理位置,让荷兰常年都拥有适宜的气温和充足的降雨。同时,季风和海水带来了更多水分和矿物质元素,让土壤更具粘性和营养。它不仅要有优越的自然环境,还必须符合有机高标准。在悠蓝牧场的土地上禁止使用农药、化肥、激素、抗生素和转基因技术,必须经由3年以上自然净化,每一块有机土地都是大自然的时间凝练,这也造就了悠蓝有机奶粉“源生”营养的高品质,悠蓝有机奶粉的有机原料高达98%。

悠蓝有机奶粉添加多种营养助成长

有机原奶含有更高的珍贵乳源营养,有着更高的维生素E和铁,富含omega-3(含DHA)+68%,有助于宝宝认知与视觉功能发育。悠蓝有机奶粉“智生”营养绽放宝宝天资,添加0.3%优量藻油DHA,有助于宝宝眼脑发育;添加3.5g/100g有机益生元scGOS,有助于宝宝肠道添活力,宝宝喝奶更舒服。除此之外,全阶段强化胆碱、硒、锰等多种营养元素符合新国标必需营养,营养全面有助于宝宝更好成长。

悠蓝有机奶粉超25年的专业有机经验打造全链有机生态,为宝宝成长提供营养,开启宝宝的有机生活!

大众要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