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甄育益生元羊奶机能饼干 营养0添加 宝宝休闲时刻的营养小零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2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孩子而言没有零食的童年是不完整的,在精致育儿的时代,妈妈们更加注重儿童零食的健康问题,给宝宝吃零食也要吃的健康营养才放心!

甄育益生元羊奶机能饼干有原味、草莓味、猕猴桃味、胡萝卜味四种口味可以选,特别添加羊奶,更易消化吸收,严格按照儿童零食团标执行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有害成分,让宝宝吃的营养又健康。

甄育益生元羊奶机能饼干 营养0添加 宝宝休闲时刻的营养小零食

甄育益生元羊奶机能饼干还特别添加木糖醇、低聚果糖这两种营养成分,木糖醇更加护齿,让宝宝吃的健康不伤牙,低聚果糖能够促进宝宝消化吸收,让宝宝吃的营养无“腹”担。

甄育婴幼儿辅食系列包括婴幼儿小馒头、饼干、炭烧棒、蔬菜面、溶豆豆、水果豆等,甄育产品精选优质原材料,经先进工艺加工而成,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食品安全机构认证,安全、营养、健康,为婴幼儿打造营养均衡的辅食产品。

甄育益生元羊奶机能饼干 营养0添加 宝宝休闲时刻的营养小零食

山东甄育食品有限公司“坚持以诚为本,以质量求生存”的理念为宗旨,专业从事婴童辅食类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坚持倡导”专注”“安全”“美味”的品牌服务理念,视品牌推广、扩大、维护为己任,深度开发和强化管理为中国婴童提供天然、科学、健康、安全的食品。让宝宝每一口吃的更安全,妈妈更放心!

目前,甄育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甄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