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菌株休眠更稳定 宝宝入口活菌多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2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为宝宝反反复复的肠道疾病而烦恼吗?吃多了不消化,吃油了易腹泻,怎么办呢?给宝宝备上一瓶益生菌吧!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采用菌株休眠稳定技术,菌株稳定性强,滴剂型存在易喂养,还有很出色的耐胃酸胆汁能力能够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的肠道,均衡肠道菌群环境,让宝宝肠道更舒畅!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菌株休眠更稳定 宝宝入口活菌多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是一款连0岁宝宝都能食用的获得国家卫计委认可的圣马利诺原装进口三联菌,采用专用菌株的配方工艺制作,活性高,无添加,不含过敏源,让妈妈喂养宝宝更安全。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以28天为一个周期,循序渐进,逐步调节宝宝肠道菌群环境,平衡肠道菌群,让宝宝逐渐告别腹泻、便秘、过敏、肠道消化不良等不适反应,为宝宝肠道健康赋予更多能量!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喂养方便,不易污染,比一般的粉剂益生菌更具优势,是万千妈妈信任与青睐之选!(如需了解更多姆贝特益生菌滴剂详情可进入下方品牌专区图片查看或留言咨询。)

姆贝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