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舒康低聚果糖原浆 双向调节0添加 让你肠道更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3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在承受着肠道疾病所带来的痛苦,肠胃消化不好,吃什么都不香,还容易腹泻、便秘,特别是临近过年期间,大吃大喝肯定是少不了,高油高热量的摄入,让原本就脆弱的肠道更加难以“腹”担。

果舒康低聚果糖原浆 双向调节0添加 让你肠道更健康

果舒康低聚果糖原浆是一款孕妇、小孩都可以食用的不含色素、香精、泻药等等添加成分的可用来调节肠胃的低聚果糖浆,口感好,服用简单,一天一袋,排出肠道垃圾,让你轻松奢享健康生活。

果舒康低聚果糖原浆纯度高,制药级GMP车间生产, 2—6小时润肠通便,绿色安全,即使是孕妈、哺乳期妈妈、月子期妈妈、例假时间均可放心食用,每一盒产品都敢让消费者随便检测,是一款经得起考验的产品。

果舒康低聚果糖原浆 双向调节0添加 让你肠道更健康

河南果舒康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原腹地——河南郑州。是一家集药品、食品、保健品、一、二类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年轻化高新技术企业,为爱而生,舒康陪伴”是果舒康药业不变的企业使命。

果舒康低聚果糖原浆,双向调节0添加,让你肠道轻松蠕动无“腹”担,低热量、低脂肪助消化,让你肠道更健康。

果舒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