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可以吃葡萄糖你吗 贝之源葡萄糖系列营养品:可以吃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3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糖,也是宝宝所需的重要营养之一。在众多糖类中,葡萄糖是最简单的糖类物质,消化以及吸收都比较容易,所以适当的补充葡萄糖是比较健康的。

宝宝可以吃葡萄糖你吗   贝之源葡萄糖系列营养品:可以吃

奶粉以及母乳中都含有一定的糖类物质,而且蛋白质等其他营养物质在宝宝的体内也可以转换为糖分。所以一般情况下宝宝是不会缺糖的。如果盲目的补充就会造成肾脏代谢负担,容易出现血糖偏高,严重情况下会出现糖尿病等问题。不过,宝宝是早产儿、生病期间、血糖低的情况下,还是需要一定的补充。

宝宝可以吃葡萄糖你吗   贝之源葡萄糖系列营养品:可以吃

贝之源葡萄糖系列营养品,特别添加了多维多钙、金银花、钙铁锌以及益生元等等营养素在其中,在补充糖分调整健康的同时也在补充身体所需的其他营养。清火降火,促进骨质密度发育,调整肠胃健康等等,都有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

无论是什么营养品,都需要在医嘱的前提下进行选购补充。盲目补充并不科学!想要代理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

贝之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