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戴可思儿童洗发水沐浴露 温和润养 一瓶搞定 让宝宝洗澡不再难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4日 12: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爱洗澡,一洗澡就反应特别大,拒绝、哭闹,那可能是给宝宝选择的洗发沐浴产品太过刺激所致,让宝宝幼嫩的肌肤感到了刺激,不妨选择戴可思儿童洗发沐浴露来温和润养,四效合一,一瓶搞定,让宝宝爱上洗澡不哭闹。

戴可思儿童洗发水沐浴露 温和润养 一瓶搞定 让宝宝洗澡不再难

戴可思儿童洗发水沐浴露安全无添加,不含皂基、苯扎氯氨等对宝宝肌肤有刺激性的物质,无香无味,泡沫绵密,蕴含氨基酸+葡萄甘,这双重精华搭配清洁,还特别添加燕麦精华,温柔滋润,彻底洁净,从头到脚滋养宝宝的每一寸肌肤,每一根发丝,让宝宝爱上洗浴。

戴可思儿童洗发水沐浴露PH为接近宝宝肌肤的弱酸性,温和不刺激,让宝宝舒适洗浴,睁眼也能洗,告别洗澡哭闹、拒绝小情绪,轻松养成宝宝爱洗澡的好习惯。

戴可思儿童洗发水沐浴露 温和润养 一瓶搞定 让宝宝洗澡不再难

戴可思儿童洗发水沐浴露四效合一,净、透、润、养,一瓶搞定,让宝宝浴后肌肤更加柔嫩、Q弹、不紧绷,一瓶解决宝宝洗澡难题,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不哭闹,尽享舒适洗浴慢时光!

美好景像、戴可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