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颜值高又实用的婴儿推车哪里选?看这里
行业编辑:lemon
2021年01月24日 12:44来源于:熊孩子
分享:

婴儿推车怎么选?相信很多宝妈都会有自己的见解。有的宝妈会看颜值:宝宝用婴儿车就那几年,出门好看就行!有的人宝妈会选实用性,方便出门才是王道!但是,我认为,我两样都是必须要的,今天我将给大家推荐,这款熊孩子婴儿推车,都有我要的颜值和实力,而且性价比很高!

颜值高

跟很多90后宝妈一样,我买东西都会看颜值的,因为差不多价格的情况下,为什么不挑一个好看的呢?先上个推车的外景图,是不是一道很靓丽的风景线?带娃推它出行,让人眼前一亮!

颜值高又实用的婴儿推车哪里选?看这里

实用性

推车顶篷可调节,全篷可遮阳,宝宝坐着、躺着都不会被太阳照到,还能防风、防尘!透明天窗还可以随时查看孩子状态,非常实用!

颜值高又实用的婴儿推车哪里选?看这里

还可以双向出行,对外看世界,对内看妈妈,让宝妈可以与宝宝交流!

熊孩子婴儿推车防震效果非常好,它的四个轮子设有避震弹簧,小区门口的减震带推上去,都不会有很大的震动,前轮还是万向轮,可以360度旋转,拐弯也很顺溜的!~

我爱上它的理由,是这个一键收车功能,一只手可以操作,抱着娃也不影响。特别推着我家安安出门,但又不想开车,就想着坐地铁,看着有些去地铁站的楼梯,都很心塞吧!这款推车可以折叠提走,重量也才7.44kg,非常轻便!

说到这里,我必须提提婴儿推车底下的大容量置物篮,出门的时候,安安的玩具、水杯、尿布、湿纸巾等等零碎小东西,置物篮全装得下,也不再用大包小包的背着,终于可以美美的背着我的漂亮小背包精致的出行了!

颜值高又实用的婴儿推车哪里选?看这里

出远门不用担心,熊孩子婴儿推车收车之后非常小巧,放小车后尾箱、甚至可以带上飞机放在行李架里面也不用担心哦!出外旅行非常的方便!

颜值高又实用的婴儿推车哪里选?看这里

最后,熊孩子婴儿推车有质保期哦!在质保期间有问题都可以咨询客服小妹妹!他们家客服态度非常的好!所以不用担心售后问题哦!年底假期开始多起来咯,赶紧下手一台!带上宝宝出行体验亲子游吧!

熊孩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