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几岁可以吃棒棒糖 啵啵尼会刷牙的棒棒糖不伤牙齿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5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糖果,对于宝宝的诱惑力太大了。不管发生了什么,只要给他一颗糖,他就可以乐开了花。因为他们比较小,吃糖不仅会影响牙齿的发育,还有可能会增加身体的消化负担,影响到身体的健康,一般情况下家长都不会选择给宝宝吃糖果的。

宝宝几岁可以吃棒棒糖   啵啵尼会刷牙的棒棒糖不伤牙齿

多大的宝宝才能够吃棒棒糖呢?

因为棒棒糖有一个手持棍,在食用的时候会随着棒棒糖的消失而显露,很容易会发生误吞,卡主等危险。所以,等到宝宝有自理能力之后,才可以自己食用棒棒糖,也就是3岁之前是不建议的。吮吸糖果的时候知道适度用力,就不容易卡到了,宝妈就可以放心让宝宝食用了。但是一定要让宝宝在自己的监视下食用。

同时,3岁前是宝宝长牙阶段,过多摄入糖分会影响牙齿。3岁后,牙齿基本上萌出,这个时候在吃糖对于牙齿的危害会降低很多。不过也不建议吃很多,量还是要控制的。

宝宝几岁可以吃棒棒糖   啵啵尼会刷牙的棒棒糖不伤牙齿

啵啵尼会刷牙的棒棒糖

A益齿配方添加木糖醇5%

B不添加蔗糖

C添加益生菌

D造型卡通可爱
核心优势:一款不伤牙齿的棒棒糖,解决宝宝吃糖引起的蛀牙龋齿等烦恼!

美好景像、啵啵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