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池根亿营养专业受青睐,牛年“集五福”福利大派送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5日 13:26来源于:池根亿
分享:

众所周知,如今的85后、90后新晋宝爸宝妈,在育儿方面更加挑剔。他们愿意关注和学习科学的育儿方法和知识,趋向用专业 “武装”自己,给宝宝提供健康、高品质、科学的成长环境。这种主流的育儿观念,与池根亿追求的“营养专业”的发展思路,有异曲同工之处。在今年,池根亿以“只为营养更专业”的全新slogan再出发,立足营养专业核心,为宝爸宝妈们带来放心、安全的高品质营养品,助力宝宝营养全面健康成长。

池根亿专业营养品 给宝宝最挑剔的呵护

科学营养育儿不仅仅是让宝宝吃的饱,更是要吃的好,吃的健康、吃的均衡。天猫国际数据显示,在宝宝营养方面,幼儿营养品消费规模增长达50%,而针对中童等儿童营养品需求最为旺盛。细分、多元化的专业营养品成为追捧的对象,受到宝爸宝妈的青睐。

在营养品的选择过程中,效用和安全成为首要考虑的因素。池根亿益生菌、池根亿基础营养系列,100%韩国原装进口;产品采用自主研发的“人体同源菌”——菌株两歧双歧杆菌BGN4、长双歧杆菌BORI,遵循严谨的临床医学循证,以数据为支持,为宝宝的强健体质,提供天然保护力。

池根亿好营养有福利 双重惊喜更牛气

以益生菌、乳铁蛋白为主的具有提高免疫力的营养品,基础系列钙铁锌、DHA等营养品,在疫情下需求量暴增,人们对健康的诉求前所未有的强烈,也开始付诸行动。辞旧迎新,以健康为牛年加码,为家人和朋友送上“营养健康”大礼包,无疑是最佳选择。

池根亿营养专业受青睐,牛年“集五福”福利大派送

以此为出发点,池根亿“开心集五福,欢乐过大年”活动已正式启动,在全国范围内的母婴门店,天猫、京东等电商渠道,火热进行中。营养大礼包,全面满足宝宝成长需求,让爸妈更安心。

池根亿营养专业受青睐,牛年“集五福”福利大派送

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收集一种或最多五种福卡,可兑换不同种类的奖品;除此之外,还有红包惊喜大派送,100%参与有奖。喜上加喜,为品质营养呐喊加分。

池根亿营养专业受青睐,牛年“集五福”福利大派送

同时,池根亿最新积分系统已正式上线,会员还可以累积积分,通过池根亿会员积分系统兑换池根、比益斯系列产品,视频网站会员卡等惊喜好礼。这些礼品,都是池根亿专门为宝宝和日常带娃的宝妈们精心挑选的,涉及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目前“开心集五福,欢乐过大年”已于1月15日正式开始,到2月28日结束,用营养与健康迎接新的一年,用专业营养让全家人更安心。池根亿一如既往,邀请大家用“专业营养”,为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池根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