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创新产品 颠覆有机奶粉品类市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26日 13:04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之一,我国的奶粉行业也有了新的突破,可以说是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以君乐宝为代表的本土奶粉品牌始终秉承民族文化自信,纷纷抢抓时代赋予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掘和放大本土产业链的优势,加速推动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的发展。

君乐宝奶粉创新产品  颠覆有机奶粉品类市场

改革品牌,提振国产奶粉消费信心

发展多年来,君乐宝奶粉不断强化品牌建设,提高消费者的品牌信任度,同时牢牢抓住新时代有机健康需求,坚持创新产出高端细分品类的产品,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让更多年轻一代的中国妈妈信赖并认可国产奶粉品牌。

其中,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深入了解君乐宝奶粉的生产模式,并放心的选购旗下产品,自从2014年开始君乐宝奶粉就多次带领消费者进行产业链溯源,让每一位宝妈宝爸从产品源头更直观地感受其品质,进一步提振国产奶粉的消费信心。

据了解,君乐宝奶粉发展至今,已有20家生产工厂、13座现代化牧场,其中君乐宝优致牧场是国内首家牧场、工厂及牛奶文化科普一体化的工业旅游景区,自2015年7月对外开放以来,截至目前已经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

“我们对外公开牧场、工厂供参观,就是希望用诚挚的沟通打动消费者,赢得市场越来越多的认可。”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仲岩曾如此表示。

数据显示,2019-2020年期间,君乐宝奶粉始终保持着全国销量领先的优异成绩,更是全面超越进口品牌,成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同时也起到了推动国产奶粉品牌重新赢得社会各方面和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的重要作用。

创新产品,颠覆有机奶粉品类市场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消费市场愈加变得多元化和个性化,尤其是推动我国家庭育儿消费的升级,让父母们在选择宝宝用品时更倾向于更天然、安全性更高的有机产品。

在我国婴幼儿奶粉消费市场,由于中国宝宝家庭需求旺盛,有机奶粉近年来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多的国产奶粉企业布局有机奶粉这一高端品类,作为国产奶粉高质量发展代表品牌,君乐宝奶粉自然也不例外。

“奶粉行业高端化是趋势,君乐宝布局有机奶粉品类,其一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质选择,其二也是想通过拓展产品线,提高与国际品牌的竞争力。”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经理刘森淼表示。

2019年12月,君乐宝有机奶粉——优萃成功通过配方注册。

2020年3月,君乐宝奶粉首次采用线上发布会形式向市场推出旗下首款优萃有机奶粉。

2020年7月,凭借创新的生产模式和科研配方,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在14届BIOFACH CHINA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上,斩获“年度有机奶粉金奖”“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两项国际大奖;更值得注意的是,同年10月;君乐宝在高质量发展理念的引领下,先后斩获“2020年度责任企业奖”、“卓越制造创新企业奖”,赢得行业及社会的多方肯定。

从通过配方注册到上市,再从上市到揽获国际大奖,前后不到7个月时间就颠覆“出圈”,成为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类中的佼佼者,在业内人士看来,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能用最短的时间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这是必然的,实至名归。

以产业模式改革,推动品牌建设,通过产品创新,突出品牌差异,提升品牌价值,赢得市场更多的关注和认可。未来,君乐宝奶粉将继续发力品牌传播、渠道建设以及对高端产品品类进行更多的深入研究,引领我国婴幼儿奶粉行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越来越广阔,越走越远。

兰州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