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年,家中选什么纸巾好 南桂坊纸巾如何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8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纸巾是高损耗品,每天都离不开纸巾的陪伴。新年,或许你家中的纸巾消耗更大。如果可以,很多朋友表示:囤点货吧!因为家中有一个孩子,用的地方更多。不过,你知道如何挑选纸巾吗?

新年,家中选什么纸巾好  南桂坊纸巾如何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选择的话,可以直接选择南桂坊天然气那竹纤维·本色面巾纸!能够满足擦拭孩子的口水、小手以及小屁屁等等,天然0添加,柔韧不掉屑。采用是加厚4层结构,柔韧度比较大,湿水也不会破,吸水性比较强,反复擦拭也不会对肌肤造成很大的摩擦,呵护肌肤,从这出发。

新年,家中选什么纸巾好  南桂坊纸巾如何

南桂坊纸巾比较的实惠,是当下母婴门店经销商、消费者的钟爱、复购的纸巾之一。

南桂坊天然竹纤维经高温处理,纸巾柔软亲肤,不添加荧光剂、漂白剂、酒精、香精、甲醛等对身体有害物质,在生活中的各个场景都适用,无论大人、小孩、孕妇都可用,本色呵护,给全家一份健康纯净的守护。

南桂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