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朗天使婴儿润肤霜 温和护肤 清爽滋润 让宝宝的小脸更加柔嫩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8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在冬天特别需要一款温和的保湿舒缓修复,布朗天使婴儿润肤霜以天然的谷物温和养护,特别蕴含橄榄等植物营养成分,涂抹后更能滋润和保护宝宝的娇嫩肌肤不受冬季的伤害。

布朗天使婴儿润肤霜PH值呈接近宝宝肌肤的中性,不添加任何对宝宝肌肤有害的物质,能够全面补水呵护,深入沁透滋养,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水润、柔嫩,富有弹性,焕发光彩、强韧。

布朗天使婴儿润肤霜 温和护肤 清爽滋润 让宝宝的小脸更加柔嫩

布朗天使是美国布朗博士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Dr.Browns Pharmaceutical Group )旗下品牌,作为世界生物与医药技术的领导者,拥有最前沿生物与医药技术,完美结合自然与科技的力量,提供对人类特别是母婴护理安全的“菌+酶”微生物菌剂,致力于母婴护理的最尖端科技工作,专注于世界生物与医药技术基准的建立。

布朗博士药业集团多年来一直从事“酵素 、S&H仿生膜”产品的研究开发和技术服务工作,“Angel Browns母婴护理系列”、“Baby Browns母婴护理系列”产品畅销世界上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广泛应用于母婴医药护理、母婴日常保健护理、家庭日常保健护理等领域。

布朗天使婴儿润肤霜温和护肤,清爽滋润,一抹易于吸收,能够沁透宝宝肌肤底层舒缓修复,让宝宝的小脸更加柔嫩。

布朗天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