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年零食选什么 吖婴贝比小零食满足婴童口欲需求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9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到,不知道各位家长在年货中是否也帮婴童购买了他们可以吃的小零食呢?新年零食选什么?如果家长还没有比较好的选择,可以选购吖婴贝比小零食!小奶豆、酸奶溶豆、手指饼干、米饼、山楂、海苔等等系列产品,均是为婴童专属打造,好吃不上火,美味更营养。

新年零食选什么     吖婴贝比小零食满足婴童口欲需求

吖婴贝比小零食——梨汁米饼

充分融合清甜梨汁以及米浆,绿色认证的大米,不添加白砂糖以及食盐,复合婴童口味。长条形状易抓握,单片小袋包装,方便外出携带。

新年零食选什么     吖婴贝比小零食满足婴童口欲需求

吖婴贝比小零食——小奶豆

产品选用进口奶源,优选小麦粉、脱脂乳粉、麦芽糖等原料,冰糖配方,清甜细腻好融化,烘培工艺,颗颗饱满,富含锌钙等营养素。

当然,还有其他产品,为应对市场所需,吖婴贝比小零食持续不断的研发推出更多适合婴童的零辅食,如果你有意向代理相关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代理支持。

吖婴贝比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