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正确的使用防溢乳垫 吉妈妈防溢乳垫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9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哺乳期的时候,宝妈们还是要备上一些防溢乳垫,避免尴尬。虽然看上去就是很薄的一个乳垫,但是它吸收乳汁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如何正确使用防溢乳垫?吉妈妈防溢乳垫现在就来支招。

如何正确的使用防溢乳垫  吉妈妈防溢乳垫告诉你

可以穿上文胸式背心,主要是防止防溢乳垫乱跑,将防溢乳垫放入到文胸内部即可。不过防溢乳垫后都是有不干胶的,也可以贴在文胸上,不过有些人不太喜欢因为会很粘。
贴在文胸内部,如果有乳汁溢出,就可以起到吸收的作用,不会将内衣以及衣服弄湿,而产生不必要的尴尬。

哺乳期需要准备多少乳垫,完全视个人情况而定。有的妈妈可能只需要两对棉质的、可换洗乳垫就能解决问题,而有的妈妈可能会用到一百片以上一次性的防溢乳垫,这是根据个人自身的奶水量和漏奶情况决定的。

如何正确的使用防溢乳垫  吉妈妈防溢乳垫告诉你

在选择上,吉妈妈防溢乳4D设计,立体超薄,超强吸收,干爽透气,能够满足不同宝妈的需求哦。有意向代理,可留言咨询。

吉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