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铁有哪些表现?美茵贝果蔬铁凝胶糖果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9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很多孩子都会出现缺铁的情况,那么宝宝缺铁究竟有哪些表现呢?可能很多妈妈们并不是特别清楚,美茵贝果蔬铁凝胶糖果就来为妈妈们一一作答。

铁作为人体健康成长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宝宝如果出现缺铁,就会出现易烦躁、精神不振、不爱活动 、皮肤黏膜苍白,以口唇、口腔黏膜、甲床和手掌最为明显、记忆力减退等的情况。

所以,及时的给宝宝补铁就显得非常有必要,美茵贝果蔬铁凝胶糖从果蔬菠菜中萃取的果蔬铁,口感好,不刺激脾胃,更易被宝宝所接受,易于消化吸收,能够为缺铁的宝宝补充身体所需的铁元素,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宝宝缺铁有哪些表现?美茵贝果蔬铁凝胶糖果为你解答

美茵贝品牌全球营养,科学母婴的理念,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标准,确保食品的营养和安全,做良心产品的责任感迫使公司从研发、选料、生产、管理都始终坚持高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更加科学的产品。

美茵贝在短短2年内,全国优秀经销商客户近120个,美茵贝产品走遍大江南北,现已跟美茵贝合作的门店近2000家。“源于爱,传递健康”是每个美茵贝人心中不断追求的梦想,将“健康+营养”传递给每个人,美茵贝为宝妈和宝宝们提供一款适合他们的营养食品。

美茵贝果蔬铁凝胶糖果,口感好易消化,专为缺铁宝宝而研发,质量安全有保障,让宝宝健康成长不缺铁!

美茵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