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聪营养品2021全国空白区火热招商中 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30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转眼间,就来到了2021年,2021年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开始,在这个充满生机的2021年,果聪营养品已经开始了全国招商的计划,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果你正在为不知道加盟什么营养品品牌而烦忧,不妨加入我们果聪营养品吧!

果聪营养品是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保健食品、营养食品研发、生产、OEM、销售于一体的高新人才、高新技术、自动化、多元化企业。

果聪营养品2021全国空白区火热招商中 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

安徽康博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产品覆盖:保健食品营养补充剂、孕妇乳母特殊膳食、 婴幼儿特殊膳食、运动营养特殊膳食、固体饮料、压片糖果、软胶囊、口服液等,人群覆盖:婴幼儿、儿童、青少年、成人、女士、孕妇、运动健美、中老年等。

果聪营养品2021全国空白区火热招商中 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

康博特拥有国家食药监总局营养素、功能型等众多品种蓝帽批文、多项 SC 生产许可认证、产品严格执行 GMP 认证标准、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荣 获“中国妇女儿童喜爱的品牌产品”、保健食品行业“特殊贡献奖”、“安徽省十大地方特色品牌”、“安徽省诚信品牌”等,企业已逐渐发展为全省保健食品生,产的标杆企业,深得经销商的信任与喜爱。

果聪营养品2021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有意向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果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