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什么时候吃DHA好 DHA选择什么品牌比较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01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还被大家称之为脑黄金,是一种对于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促进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主要成分,也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所以对于正处于快速发育阶段的孩子来说,十分重要。

孩子什么时候吃DHA好   DHA选择什么品牌比较好

孩子什么时候吃DHA好呢

一般情况来说,在婴儿时期的5个月左右就可以适当的补充DHA,如果宝宝是母乳喂养或者婴配粉中以及辅食中含有DHA,就可以不用额外补充了。

6个月至2岁的时候,是孩子发育比较快的阶段,DHA是可以产生促进大脑发育的重要激素,如果能够保证所需的DHA,就可以比较好的助力他们成长。

在2岁以后,DHA作为维持人体健康的必要营养元素也是可以继续吃的。

孩子什么时候吃DHA好   DHA选择什么品牌比较好

DHA对于孩子的成长发育至关重要,所以家长也十分关心:DHA选择什么品牌比较放心?凡诺迪儿童DHA智力宝,产品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严格执行标准化生产流程,只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有意向代理的朋友,欢迎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凡诺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