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蓓爱婴幼儿精萃洗沐二合一 弱酸无泪呵护 润养新生每寸幼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01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天生柔嫩,需要妈妈们的温和洗浴,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季,肌肤更易缺水干燥,在选择洗护产品的时候妈妈们也要特别注意,尽量选择那些温和、弱酸配方的洗发沐浴露。

蓓爱婴幼儿精萃洗沐二合一PH为温和的弱酸性,更加亲近宝宝的肌肤皮脂层,在给宝宝洗浴的同时更加滋润,带给宝宝舒适的洗浴体验,让宝宝更加配合妈妈日常的清洁洗浴,愉悦洗澡没有小情绪。

蓓爱婴幼儿精萃洗沐二合一 弱酸无泪呵护 润养新生每寸幼肌

蓓爱婴幼儿精萃洗沐二合一以奶蜜、芦荟胶、甘油这三重植萃精华滋润宝宝幼嫩的肌肤,采用新鲜牛奶加奶蜜,提取芦荟精华,补水保湿,能够深层清洁宝宝肌肤的脏污,补充头发和肌肤需要的营养成分,滋养宝宝干燥肌肤,让宝宝的肌肤水润,更具抵御力。

蓓爱婴幼儿精萃洗沐二合一泡沫细腻温和,拥有淡淡的植物清香,能够启蒙宝宝的嗅觉发育,让宝宝洗后肌肤清香怡人,让宝宝能够舒适入睡,做个美妙舒适的好梦!

蓓爱婴幼儿精萃洗沐二合一 弱酸无泪呵护 润养新生每寸幼肌

蓓爱婴幼儿精萃洗沐二合一安全无添加,不含荧光剂、漂白剂、色素、除味剂、化学香料、重金属等成分,洗发沐浴一瓶搞定,温和滋润宝宝每寸肌肤和每根发丝,轻松养成宝宝爱洗澡的好习惯!

蓓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