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多奶瓶果蔬清洗剂 温和清洗 净化污渍 守护宝宝奶瓶洁净的奥秘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03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喂养宝宝上,相信很多妈妈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反复给宝宝清洗奶瓶却怎么也洗不干净,不妨给用上这瓶喜多奶瓶果蔬清洗剂,温和清洗,去污去奶渍,让宝宝的奶瓶更加洁净,让宝宝使用奶瓶的那一刻更安心!

喜多奶瓶果蔬清洗剂不仅可以用作宝宝奶瓶的清洗使用,还可以用作餐具、果蔬、玩具的清洗使用,温和清洗,深度瓦解污渍,祛除异味残留,守护宝宝健康生活的新方式,让宝宝生活的每一天都更健康、洁净!

喜多奶瓶果蔬清洗剂 温和清洗 净化污渍 守护宝宝奶瓶洁净的奥秘

喜多是JAPAN HITO授权委托上海优生婴儿用品有限公司生产与销售,上海优生系美国优生公司在华的子公司,公司长期秉持着创造优质婴幼儿用品的目标与理想,在专业团队的努力下,制造怀孕妈妈与0-3岁宝宝所需的各式产品。所有产品均通过欧洲C.E认证,美国食品药物检验局FDA认证及中国食品卫生检验标准测试。 喜多婴儿用品以其系列化、专业化、人性化的产品畅销市场,现已涵盖了哺育系列、洗护清洁系列、护理系列、棉织用品系列、精致礼盒系列等共300多个品相,全面满足妈妈及0-3岁宝宝不同阶段的各种需要。

喜多奶瓶果蔬清洗剂 温和清洗 净化污渍 守护宝宝奶瓶洁净的奥秘

喜多奶瓶果蔬清洗剂温和植萃清洁不刺激,安全不添加荧光增白剂,温和去污,净化污渍,祛除异味,守护宝宝奶瓶洁净的奥秘!

喜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