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八个月的宝宝晚上睡觉总是哭是怎么回事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2月06日 14: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宝爸宝妈会发现有时候宝宝睡觉了总是哭着惊醒了,那么八个月的宝宝晚上睡觉总是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八个月的宝宝晚上睡觉总是哭是怎么回事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生理性哭闹:宝宝的尿布湿了或者裹得太紧、饥饿、口渴、室内温度不合适、被褥太厚等,都会使宝宝感觉不舒服而哭闹。

对于这种情况,父母只要及时消除不良刺激,让宝宝舒适入睡。

2、环境不适应:有些宝宝对自然环境不适应,黑夜白天颠倒。若将宝宝抱起和宝宝玩,哭闹即止。

慢慢将宝宝黑白颠倒的睡觉方式调整过来,必要时需请儿童保健医生作些指导。

3、白天运动不足:有的宝宝白天运动不足,夜间不肯入睡,哭闹不止。

这些宝宝白天应增加活动量,宝宝累了,晚上就能安静入睡。

4、午睡时间安排不当:有的宝宝早晨起不来,到了午后2-3点才睡午觉,或者午睡时间过早,以至晚上提前入睡,半夜睡醒,没有人陪着玩就哭闹。

这些宝宝早晨可以早些唤醒,午睡时间作适当调整,使孩子晚上有了睡意,就能安安稳稳地睡到天明。

5、如果婴儿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经常会哭醒,那可能是因为婴儿缺钙引起的。因为婴儿在缺钙的时候,就会出现夜啼的症状。

而且婴儿在八个月的时候正是学习大动作,骨骼发育的最关键时期,身体需要的钙质要比平时多好多,那就很容易导致婴儿缺钙。

美好景像、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