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红屁屁是因为什么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行业编辑:冰空皓月
2021年02月09日 12:22来源于:Qmile纸尿裤
分享:

最好的疼爱就是用心呵护,宝宝的肌肤,是最娇嫩的。每一个妈妈,都想给宝宝的每一寸肌肤,最好的呵护。可生活中,还是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皮肤问题。红PP,就是一个困扰很多新手妈妈忧心的问题。

今天启小妙就来告诉你,红屁股是怎么产生的。

1 清洁不到位

新手妈妈由于经验不足,要么清洁过度,要么没有及时清洁,不管是哪种都会破坏宝宝屁股上的天然皮脂保护膜,这样就会导致一些致病细菌和污垢的侵入,从而形成红屁屁。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清洗屁屁的时候,一定要适度清洁。

2 尿不湿更换不及时

宝宝吃的食物大都是液体或者流质食物,因此宝宝吸收得快,同样消化也很快。一般来说,小宝宝每天大概要尿十到十四次。每次排泄过以后如果没有及时地更换尿片的话,就会使宝宝的屁股长时间地处在潮湿、闷热的环境中,如此一来宝宝的屁股得不到“呼吸”,红屁屁等问题自然也就来了。所以,新手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有耐心,尿不湿务必要及时更换。

3 生理性腹泻和母乳性腹泻

除了外在人为可控制的原因之外,也有一些先天性因素,比如宝宝因乳糖不耐受而导致的腹泻,这个时候宝宝尿液及便便中的刺激物质也会使宝宝的屁股变红,建议这种情况最好请求医生的帮助,并配合医生指导做好清洁工作。

4 过敏

每个宝宝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宝宝就是属于过敏性体质,会对化纤类的尿布、含有刺激成分的清洁液等过敏,从而导致宝宝屁屁的发红。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父母就要消除过敏原,选择更加温和的宝宝产品。

如何预防红屁股

启小妙这里告诉你三点

1.家长要勤洗宝宝的屁股,在宝宝每次便后都用温水或者宝宝专用的清洁剂清洗屁股。接着,将宝宝的屁屁擦干后,就要抹上一层护臀膏,以此来给小屁屁建立一层保护层。

2.勤换纸尿裤,让宝宝尽可能避免与刺激物接触,以此来降低红屁屁发生的可能。

3.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

启小妙在这里隆重推荐,启妙纸尿裤,因为它够柔,可以让你宝宝的PP舒适无比。因为它够薄,可以让你的宝宝透气舒爽。因为他够能吸,可以更好的呵护你的宝宝。

Qmile纸尿裤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