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柔婴儿学步裤 天生亲肤 因爱而柔 让宝宝欢乐成长 学步无束缚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09日 12: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0个月的宝宝已经有了要走路的想法了,妈妈们不能在用那种粘贴式的纸尿裤来束缚他了,粘贴式的纸尿裤,走不了两步就要滑落,让学走的宝宝倍感沉重,严重的还可能会影响宝宝的腿型发育。

给他换上这片艾柔婴儿学步裤,一体式小内裤更容易穿脱,亲肤贴合着宝宝的臀部,让宝宝的小屁屁可以尽情扭动,不管怎么动都不会掉落,学步的时光更轻松,自由畅快成长不会感到太多的束缚。

艾柔婴儿学步裤 天生亲肤 因爱而柔 让宝宝欢乐成长 学步无束缚

艾柔,湖北省宝灿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宝灿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核心团队,全面负责产品研发、生产管控、营运销售及服务公关等重要工作。为保证宝灿出品产品及服务质量,公司特别引进业内的机组设备,实行专业人才培养机制,配套周到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着力对每个环节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形成“宝灿特色”。

艾柔婴儿学步裤 天生亲肤 因爱而柔 让宝宝欢乐成长 学步无束缚

艾柔婴儿学步裤触感绵柔细腻,芯体轻薄透气,大吸收量能够吸收宝宝整晚尿湿,让宝宝可以舒适学步,没有束缚,告别湿痒、红屁屁!

另外:如需了解艾柔婴儿学步裤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哦!

艾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