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机奶粉选谁好?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 双重有机认证 宝宝成长更“有机”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1日 08:16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由于奶粉安全问题频频发生,近几年,宝妈们更倾向于给宝宝选择更加安全可靠的有机奶粉,那么有机奶粉选谁好呢?或许在以下这3个要素中优中择优,你就可以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有机奶粉了。

1.DHA及不饱和脂肪酸

英国阿伯丁大学研究发现,有机牛奶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Omega-3脂肪酸极为丰富,比普通牛奶高71%。Omega-3脂肪酸,常见于深海鱼类和某些植物中,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常见的Omega-3脂肪酸有亚麻酸,EPA,还有家长们熟悉的DHA。家长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格外关注这些营养元素在奶粉中的含量。

有机奶粉选谁好?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 双重有机认证 宝宝成长更“有机”

2.全程欧盟有机

有机牧场是生态友好的,生物固氮有机物质循环利用,这是始终尊重自然的生命周期规律。雅培菁智北纬55.4度黄金奶源带的丹麦有机牧场,首先关注的是土壤的有机和健康,牧场,它是全程有机开始的地方,它更是全程有机品质的基础。不使用除草剂、化学农药和人工化肥,是不够的。牧场采用多样的轮作方式、机械或物理的耕作方法,确保土壤处于健康的状态和结构。但是打着有机奶粉旗号的并不一定都是真正的有机奶粉,宝妈们一定要擦亮眼睛,比如可以选择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同时获得中国和欧盟双重有机认证,更加值得信赖。

3.鲜奶做的好溶解好吸收

鲜奶做的从挤奶到成罐一气呵成仅需48小时。鲜奶从牧场全程冷链30分钟到工厂1次成粉,尽可能多地快速锁住鲜奶的新鲜营养成分。这种工艺营养保鲜程度高,但鲜奶的运输和存储的难度高,全程冷链也意味着成本的增加。所以,鲜奶做的可以从一个侧面考评一个品牌科技和实力。同时,鲜奶出品粉质细腻,在冲泡时更好溶解,入水即化,宝宝好吸收。宝妈们在选择有机奶粉时,一定要在奶源地上优中择优,选择奶源地优越的奶粉品牌。

恩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