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抚奶嘴有哪些作用 艾贝琪纳米银安抚奶嘴一切美好·全因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1日 08: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抚奶嘴,是妈妈乳头的一个替代品,可以在宝宝哭闹的时候或者哄睡前提供一个安抚的作用,字啊宝宝萌牙阶段,还可以比较好的舒缓牙龈痛痒感。

如果发现宝宝比较喜欢吃手指,可以给予安抚奶嘴,不仅仅是可以安抚情绪,并且对宝宝上下颚、脸部肌肉发育及舌头伸展都是良好的锻炼。龅牙的形成跟安抚奶嘴并无直接关系,只是到了宝宝长牙时再继续吃奶嘴的话,对牙就不好了。

安抚奶嘴有哪些作用   艾贝琪纳米银安抚奶嘴一切美好·全因有你

有些家长担心安抚奶嘴会对宝宝产生不好的影响,只要注意安抚奶嘴的使用次数,它对于宝宝而言还是有益处的。

艾贝琪纳米银安抚奶嘴,薄型奶盾根部设计,遵循乳牙咬合角度,以及下颚角的活动轨迹,呵护宝宝乳牙不移位,舒适度过萌牙阶段。

艾贝琪纳米银安抚奶嘴,耐得住高温水煮,耐高温,无异味,不变形,高温水煮消毒也是不怕的。

安抚奶嘴有哪些作用   艾贝琪纳米银安抚奶嘴一切美好·全因有你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会给予你一定的代理支持。

艾贝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