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罗闪儿童二合一洗发沐浴露 温和0添加 儿童爱上洗澡没“肤”担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3日 12: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洗澡没难事,关键是要备上一瓶温和舒适的洗发沐浴露,哈罗闪儿童二合一洗发沐浴露,温和0添加,洗发、沐浴一瓶搞定,让宝宝浴后肌肤更加滋润、不假滑,轻松乐享舒适洗发、沐浴的乐趣。

哈罗闪儿童二合一洗发沐浴露有天然覆盆子果香和香蕉果香两种清甜的香味可以选择,在给孩子洗浴的同时还能启蒙孩子的嗅觉发育,清香的气味持久怡人,能够让孩子的身心得以放松,更爱洗浴。

哈罗闪儿童二合一洗发沐浴露 温和0添加 儿童爱上洗澡没“肤”担

哈罗闪儿童二合一洗发沐浴露以天然椰子油,温和细腻呵护,椰油中蕴含的酰胺丙基甜菜碱成分,性质温和,洁净同时增加肌肤活力,温柔的滋养着宝宝的每一根发丝、每一寸肌肤,让孩子的肌肤能够长时间保持柔嫩。

哈罗闪儿童二合一洗发沐浴露泡沫丰富细腻不假滑,温润滋养孩子幼嫩肌,不添加防腐剂、硅化物、矿物油、石蜡油等成分更安全,不为儿童肌肤增加任何“肤”担,让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孩子选购,让孩子可以安心洗浴,爱上洗浴!

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