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尿不湿什么品牌比较好 10大尿不湿品牌你一定要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3日 12: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市场中纸尿裤品牌太多了,作为代理商或者消费者来说“眼花缭乱”,不知道选择什么品牌才是好。在现有的纸尿裤品牌中,很多人比较钟意进口品牌,其实国产的也很好的。当下,就略加整理了纸尿裤市场中备受青睐的十款纸尿裤品牌,希望能够对大家代理或选购起到一定的帮助吧。

尿不湿什么品牌比较好   10大尿不湿品牌你一定要知道

1、帮宝适

来自美国的帮宝适,不仅常年销量霸榜,在母婴圈里也有口皆碑,综合评分非常之高。绿帮超薄透气、一级帮亲肤、现在还出了有机低敏的PURE系列等等。不管你要性价比还是追求高端,都能找到合适产品,而且品质在同价位中都比较优越。其中帮宝适一级帮身为日本产院护士都会推荐的高端系列,不仅颜值高,羽柔级亲肤材质也很适合宝宝使用,不易红屁屁,很多宝宝一用就离不开。

2、好奇

和帮宝适一样是老牌美国纸尿裤品牌,在国内也很受广大父母欢迎。其中比较推荐心钻高端系列,弱酸表层,贴近皮肤PH值,吸收力好,过夜无压力。

3、妈咪宝贝

日本尤妮佳旗下的牌子,可以看做进口Moony的国内版,性价比高。图案花色比较多,有的系列还分男女宝,还有和各种IP合作的联名。不过综合表现都比较普通,想要中高端品质可以略过。

4、大王

顶级日本纸尿裤品牌,不少宝妈不惜漂洋过海也要买到。其中大王天使是热卖的系列,其亲肤程度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但其余表现比较中规中矩,纸尿裤也偏厚一些,加上的确是贵,这几年评价有略微下滑趋势。

5、花王妙而舒

花王旗下的纸尿裤品牌,也是日系纸尿裤的代表之一。相较于大王,妙而舒价格更亲民一点。日版、国产版从品质和价格都有区别,推荐日版,表面干爽、吸收力好。

6、菲比

香港老牌纸尿裤,在东南亚比较畅销,走平价路线,主打海量秒吸、干爽表面,码数偏小,胖宝宝慎选。

7、露安适

这个品牌走的是高端路线,冲着“纸尿裤界爱马仕”的名号来的。虽然相对小众,但随着入驻高端母婴店,也获得了一批忠实度很高的消费者,纸尿裤品质和用料的确不错。

8、雀氏

国产纸尿裤,申报过很多专利,出口版的柔润金棉系列口碑很好。窄裆设计穿着更舒适,透气亲肤,吸收力强,过夜不成问题,价格优于日系中高端产品。

9、安儿乐

安儿乐始于1996年,22年匠心制造好尿裤,为中国宝宝的小屁屁提供最专业的呵护。

10、小鹿叮叮

小鹿叮叮是小鹿科技的第一款产品。“吸收更快、更干爽”是小鹿叮叮纸尿裤的重要特色。小鹿叮叮选用全球优秀供应商的纸尿裤原材料,全世界领先的全自动纸尿裤生产线,成熟的生产制造团队来确保产品高品质,并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广泛征求了3万多位妈妈对纸尿裤产品的意见和建议。据淘宝网纸尿裤关键词综合搜索排名显示,小鹿叮叮作为唯一定位于中高端品质的纸尿裤互联网品牌率先闯入前十位,且排名仍在不断上升中。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