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浣熊儿童舒爽洗发沐浴露 温和亲肤 细致养护 一瓶搞定宝宝洗发沐浴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3日 12: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洗澡总是哭闹、拒绝,那是因为劣质的洗发沐浴产品太过于刺激,让宝宝幼嫩的肌肤感到太多的不适,不妨给宝宝选购这瓶小浣熊儿童舒爽洗发沐浴露来清洗滋润,让宝宝慢慢爱上洗浴没有小情绪。

这款小浣熊儿童舒爽洗发沐浴露是深得很多妈妈们喜爱的一款洗发沐浴露,它以亲肤温和的弱酸PH,更加接近宝宝幼嫩的皮脂层,优选天然植萃原料,润而不刺激,温柔的清洁着宝宝的每寸肌肤和发丝,让宝宝更易接受,妈妈的洗浴工作更顺畅。

小浣熊儿童舒爽洗发沐浴露 温和亲肤 细致养护 一瓶搞定宝宝洗发沐浴

小浣熊儿童舒爽洗发沐浴露安全无添加,不含致敏性防腐剂、三氯生、荧光剂、色素等成分,洗发、洗澡一瓶搞定,洗后肌肤更加舒爽滋润、不假滑,洗后发丝更加柔软、丰盈,让宝宝更爱这一瓶温和弱酸的清洁洗浴。

小浣熊系列产品是福建省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儿童品牌。到目前为止推出了儿童护肤系列、洗发水系列、沐浴露系列、花露水系列、爽身粉系列、香皂牙膏系列、洗面奶系列、防晒霜系列及儿童尿湿巾等系列产品,2006年“小浣熊”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

小浣熊儿童舒爽洗发沐浴露 温和亲肤 细致养护 一瓶搞定宝宝洗发沐浴

小浣熊儿童舒爽洗发沐浴露温和亲肤,细致养护,弱酸PH呵护,一瓶搞定宝宝的洗发和沐浴,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小浣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