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紫婴坊宝宝山茶修护霜 滋养修护 温和润养 为宝宝强健肌肤护航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3日 12: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寒冷的气候环境给宝宝的小嫩脸带来了太多的伤害,不及时的补水呵护都会让幼嫩的肌肤陷入皲裂、湿疹的重重危肌。

紫婴坊宝宝山茶修护霜专为呵护宝宝娇嫩的皮脂层而来,富含山茶籽油、蜂蜡、母菊花、积雪草等天然植萃精华成分,能够缓解宝宝肌肤的干燥、刺痒、皲裂、发红、粗糙,由深层至浅层的修护,为宝宝形成一层自然保护膜,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强健、柔韧。

紫婴坊宝宝山茶修护霜 滋养修护 温和润养 为宝宝强健肌肤护航

紫婴坊宝宝山茶修护霜在提升宝宝肌肤水润度的同时能够缓解肌肤因干燥而出现的不适感,一抹滋润,补充养分,帮助宝宝抵御外界刺激,让宝宝告别湿疹、红苹果!

紫婴坊宝宝山茶修护霜以纯植物萃取,膏体触感丝滑,无油腻感,温润好吸收、不添加香精、无刺激,镇定安抚皲裂、修护受损肌肤,一瓶搞定,深入补水舒缓呵护,让宝宝的小脸更加Q弹、柔润。

紫婴坊宝宝山茶修护霜 滋养修护 温和润养 为宝宝强健肌肤护航

紫婴坊宝宝山茶修护霜温和润养,滋养修护,舒缓宝宝肌肤泛红不适,让宝宝的小脸在秋冬季节更加水润、柔嫩、强韧。

紫婴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