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零食是个潜力股 零食能否成为母婴门店新增长点?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5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母婴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很多门店已经开始经历母婴产品供不应求到产品过剩。如何才能够扭转这一个局面,母婴门店还需要从头考虑!当下母婴渠道产品是越来越丰富,但是竞争也是同步进行。母婴门店除了要面对线下竞争,还要小心电商、微商。压力,扑面而来!不过这几年婴童零食这一块发展的还不错,不知道婴童零食能否成为母婴门店新的增长点。

婴童零食是个潜力股  零食能否成为母婴门店新增长点?

在2018年开放了二胎政策,但新生儿也仅有1523万,相较于上年直接减少了200万,出生率仅为10.94%,二胎的红利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虽然现在也有提案说要开放三胎,但是育儿成本的增加,家庭也会慎重考虑是否生二胎!

想要更好的积累财富,母婴门店必须找到新的突破口才是。

婴童零食是个潜力股  零食能否成为母婴门店新增长点?

零食,或许是一个潜力股

母婴门店的奶粉、纸尿裤以及奶瓶周边等等,基本上是刚需品且利润空间也有限。零食是孩子们的最爱,也是孩子味觉探知的过程,很多家长都认为孩子吃零食不好,只是因为没有一个专业针对婴童零食的品牌,所以比较抗拒零食的存在。如果有一个婴童专属的零食,也会适当的购买来满足孩子口欲,通过零食来补充一些营养素。

同时,零食也是一个快消耗品,购买的频率也比较高,如果能够代理一款备受市场青睐且家长认可的品牌产品,效果会更好。

婴童零食是个潜力股  零食能否成为母婴门店新增长点?

茅庐小子品牌产品保证无添加香精色素,给宝宝吃最安全的产品,吃的放心,身体棒棒。公司主营婴童零食类,以高要求,高标准,好品质为基础准则。打造真正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性价比辅食零食,公司现合作企业均为行业一线工厂,以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加工,提供最高的标准品质,只做健康好食品。

茅庐小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