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那伽力高钙雪虾多 高钙营养0添加 孕婴爱吃口感佳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5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快过年啦,家里的零食也都开始备起来了,小孩子看到这么多的好吃的难免会嘴馋的想吃,但吃多了又可能会给牙齿和身体的健康带来影响。

那伽力高钙雪虾多蕴含85%的鲜虾,非油炸非膨化,0添加,更健康,是一款孕婴都可以食用的休闲小零食,口感香酥易消化,宝宝爱吃不蛀牙!

那伽力高钙雪虾多 高钙营养0添加 孕婴爱吃口感佳

那伽力天然高钙雪虾黄的色泽,细腻的口感,鲜香的回味带给消费者更多功能性食品所没有的感官体验;高钙雪虾多分不同系列,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需求;让您在补钙的同时,畅享感官的愉悦。

那伽力高钙雪虾多不仅钙含量高,硒、磷、镁等矿物元素含量也很高,并且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和维生素E,在满足您口腹之欲的同时,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那伽力高钙雪虾多 高钙营养0添加 孕婴爱吃口感佳

那伽力把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转化为独特的产品优势,应用一流的科学技术和工艺过程,精益求精,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不断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位、高质量的健康食品;我们致力于功能性高端零食的开拓,努力做好功能性食品行业的深耕者,努力成为中国大健康食品行业合格的一员。

那伽力高钙雪虾多高钙营养0添加,口感细腻易消化,孕婴爱吃营养佳,经销商代理加盟的优选品牌!

那伽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