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care品牌升级 满足市场多变的需求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8日 12:04来源于:上游新闻
分享:

品牌升级,只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目标群体。通过钻研如何提升消费者的好评度,将产品不断创新以及性能融合,并且通过线上与线下的互动,依托优质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打造体验式以及社交化的消费场景,进一步的拓展市场。Babycare可以说是在竞争格局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品牌升级迎来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Babycare品牌升级  满足市场多变的需求

母婴是跨行业、跨部门的综合产业群,线上和线下的边界越来越模糊,就整个母婴行业来说,竞争不再来源于线上和线下的模式,而要回归零售的本质:谁能更高效更优质地服务消费者。2020年Babycare在品牌和产品上不断迭代更新,通过与美国、中国、韩国等地新锐设计机构,以及日本、德国、英国等国知名设计师合作, 结合世界前沿科技,全球优选供应商,整合多种渠道,建立自有生产体系,重新定义了母婴用品行业的“颜值”和“品质”标准,以“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理念研发的产品,为新生代用户群体提供“孕婴童”三个阶段所需的全站产品和一站式服务。

作为中国母婴行业品牌中的佼佼者,Babycare紧跟时代脉搏,洞悉当下新一代社会母婴人群的细分需求,以前瞻性的视野适时调整市场策略。以“线下门店导购引导+线上客服陪伴+会员社群维系”的方式形成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强化线下消费场景、线上精准运营、扩大品类边界,而借助数字化工具,真正实现“门店品牌系列化,产品特色化,服务个性化”。

在母婴新零售这条路上,Babycare一直在做探索,紧抓“产品+服务”两大板块,通过线下智能门店去提升顾客购物体验,通过场景式体验服务增强顾客黏性。始终坚持“秉父母之心做产品”,致力于兼顾颜值与品质,Babycare将继续设计出更多符合新生代父母细分场景、需求和用户画像的产品,借助全球最新医学和材料学研究成果,以满足市场多变的需求

上游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