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岁内宝宝零食怎么选?淘气伙伴小麦饼干 天然食材 营养美味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9日 11:00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春节期间零食不间断,宝宝的零食更是少不了。3 岁以内的孩子,胃容量太小,活动消耗量却很大,零食作为「加餐」的存在,能够帮助宝宝补充营养和能量。

市面上可供小宝宝选择的零食种类很少,1岁内宝宝吃啥零食好?该怎么选呢?淘气伙伴小麦饼干,适合8个月以上宝宝咀嚼能力,浓浓的谷香味,无多余添加,硬度刚刚好,宝宝很爱吃。

1岁内宝宝零食怎么选?淘气伙伴小麦饼干 天然食材 营养美味健康

给宝宝挑选零食,一定要遵循:低盐、低糖、低脂、少添加剂!

一、低盐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6-12个月的宝宝,每日摄入的钠含量应控制在350mg以内,在食物的选择上,应当是钠含量越低越好。

宝宝越早吃添加盐的食物,会养成重口味的饮食偏好,排斥只有食材本味的天然食物,出现挑食、偏食的问题。所以1 岁以下宝宝零食,配料表中不要有盐、酱油等调味料。从淘气伙伴小麦饼干营养成分表中可以清晰地看到钠含量为“0”,非常适合给小宝宝食用。

1岁内宝宝零食怎么选?淘气伙伴小麦饼干 天然食材 营养美味健康

(淘气伙伴香蕉小麦饼干营养成分表)

二、低糖

摄入过量的糖,会给宝宝造成龋齿、肥胖等多种健康伤害。淘气伙伴小麦饼干充分考虑到这一点,用香蕉、草莓天然水果汁代替蔗糖,吃进嘴里的第一感觉不是“哇,好甜”,而是全谷物的麦香充盈在嘴里,越嚼越香。

三、低脂

高脂肪摄入,可能会导致宝宝出现包括心脏病在内的多种健康问题。尤其要避免反式脂肪酸,因为它会影响宝宝生长发育,典型代表就是油炸食品。淘气伙伴小麦饼干非油炸,采用先进的烘焙工艺,全谷物制作,保留完整保留麸皮、胚乳、胚芽,含更多膳食纤维,营养更均衡。特别添加菜籽油和维生素B1,让宝宝吃的健康又营养。

1岁内宝宝零食怎么选?淘气伙伴小麦饼干 天然食材 营养美味健康

四、少添加剂

配料表的添加剂越少越好,配料表越短,越能在短时间了解到,宝宝吃进嘴里的都是些什么,摄取了多少能量与营养。从淘气伙伴小麦饼干配料表来看,排在第一的配料是斯佩尔特小麦,各种营养成分紧随其后,并没有添加蔗糖、食用盐、色素、香精,宝宝可以放心吃。

如果需要给1岁内的宝宝额外添加小零食来补充能量,其实可以给点饱腹感强的食物,比如淘气伙伴小麦饼干,淘气伙伴小麦饼干一共有香蕉、草莓两种口味,让宝宝吃的美味营养更健康。

榕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