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波咯咯奶粉盒 三层分格更便携 带娃出游无烦忧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22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有很多家长都会因带尚在襁褓中的婴儿出行不便而困扰,不是饿了哭,就是尿了哭,拉了哭,让大人们的旅游时光充满了戏剧。

其实,想要安抚好宝宝爱哭闹的情绪,家长们最需要解决的还是宝宝的饥饿问题,在宝宝哭闹之前给他冲上一瓶奶,就什么都解决啦!为了出游更轻松,一个小巧便携的波咯咯奶粉盒也是不可少的。

波咯咯奶粉盒 三层分格更便携 带娃出游无烦忧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波咯咯奶粉盒,它不仅外形小巧便携,更有三层分格设计,每一格的盛奶量都设计的恰到好处,一层可以装下相当宝宝一餐的奶粉量,让你不用测量就可以为宝宝冲泡奶粉。

这款波咯咯奶粉盒它所能做到的不仅仅是装奶粉使用,还可以让你作为辅食盒使用,一层放奶粉,一层放水果,一层放宝宝小零食,让宝宝出行也能享受到更多的美食,愉悦玩耍少哭闹,让你们的出行时光更美好!

波咯咯奶粉盒 三层分格更便携 带娃出游无烦忧

说到这里,也会有宝妈们会担心波咯咯奶粉盒的质量安全问题了,给宝宝用的当然要安全,这款波咯咯奶粉盒严选食品级pp材料,环保无异味,经质检通过不含BPA,可拆卸,可高温水煮消毒,三层独立分装,保鲜不串味,让宝宝随时随地都能吃到美味。

波咯咯奶粉盒 三层分格更便携 带娃出游无烦忧

你心动了吗?心动就行动吧!波咯咯奶粉盒为你带娃出游时光增添更多色彩,帮你堵住宝宝哭闹的小情绪,让你带娃出游更轻松!

波咯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