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浣熊|孩子几岁开始刷牙 儿童牙膏选什么品牌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22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孩子牙齿好,家长要从孩子小的时候抓起。刷牙,是保持口腔清洁的一个重要方法,能够消除口腔内的食物残渣以及细菌等等,降低口腔疾病的发生。不过,孩子几岁开始刷牙呢?有些家长还是不太清楚。

小浣熊|孩子几岁开始刷牙  儿童牙膏选什么品牌好

第一阶段,就是宝宝刚刚萌出第一颗乳牙。也就是从6个月的时候开始“刷牙”,这个时候需要家长通过手指牙刷(适合宝宝的哦)帮助宝宝清洁口腔,这种需要持续到两岁半左右。

小浣熊|孩子几岁开始刷牙  儿童牙膏选什么品牌好

第二阶段,两岁半之后,可以使用牙刷了。因为孩子的牙齿已经萌出,家长可以辅助孩子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早晚各一次,培养孩子刷牙的好习惯。

第三阶段,3岁的时候可以独立完成刷牙。虽然可以自己完成,但是惰性还是有的,需要家长的监督。

小浣熊|孩子几岁开始刷牙  儿童牙膏选什么品牌好

有家长担心,正式开始刷牙之后,他们还不能像大人一样吐出牙膏怎么办,万一吞咽了可如何是好?家长可以选择小浣熊儿童牙膏,无氟可吞咽水果味4宝宝牙膏牙刷套装,水果味的牙膏,超可爱的牙刷,能够更好激起孩子刷牙的兴趣。

小浣熊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