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优贝萌臻羊奶粉3段怎么样 如何代理萌优贝萌臻羊奶粉3段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22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代理什么品牌比较好?如果你在新年后想要代理羊奶粉,欢迎咨询萌优贝萌臻羊奶粉!大品牌,值得信赖!为什么萌优贝萌臻羊奶粉市场那么火爆?萌优贝萌臻羊奶粉3段怎么样?

萌优贝萌臻羊奶粉3段怎么样   如何代理萌优贝萌臻羊奶粉3段

萌优贝萌臻羊奶粉3段属于国内工厂生产产品,适用于12-36月龄宝宝,添加了DHA、ARA/AA等常规强化配方和乳铁蛋白特色强化配方,采用干法工艺。要特别提醒的是,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如果母乳不够或者无法母乳喂养时,才建议选择奶粉喂养。

萌优贝萌臻羊奶粉3段怎么样   如何代理萌优贝萌臻羊奶粉3段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免疫蛋白,还可以促进婴儿的生长发育和增强造血功能。

作用:

①.促进胃肠道,特别是黏膜免疫系统的正常发育,增强免疫动能。

②.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帮助婴幼儿抵抗大肠杆菌、降低病毒等微生物引起的腹泻、肠炎等。

③.在肠道中刺激和强化铁的吸收,提高肠道对铁离子的吸收,减少婴儿贫血。

萌优贝萌臻羊奶粉3段是维康乳业旗下产品。黑龙江力维康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乳业集团化公司,拥有黑龙江绥棱工厂和湖南长沙两个工厂。萌臻已通过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有意向皆可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萌优贝(力维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