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怎么样?植物萃取零添加 营养助力儿童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23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成长需要更多的营养,在这个营养品鱼龙混杂的时代,很多父母一直都处于盲目给孩子进补的阶段,选择不慎就很有可能给孩子带来一些不可逆的伤害,比如性早熟、发育迟缓等。

那么,该如何给孩子选择营养品呢?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怎么样呢?它值不值得父母们为孩子身体营养补充而选择呢?接下来就给分享一些关于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的功能与作用。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怎么样?植物萃取零添加 营养助力儿童成长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是从植物中萃取出精华的营养成分,蕴含18种氨基酸+20种健康原材料,经过超浓缩,低糖,不添加过敏原料,它还蕴含了水苏糖、低聚果糖、复合氨基酸粉、白蛋白肽、水解蛋黄粉、核桃肽等营养成分,调理脾胃,中和下气,让肠胃消化不好,不爱吃饭的孩子爱上吃饭。

吉林敖东成立于1993年,1996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623。集团集科研开发、医药生产经营为一体,被国家相关部委评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业、火炬计划优秀高新企业、重要现代化科技产业基地示范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全国工业 企业质量标杆企业。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怎么样?植物萃取零添加 营养助力儿童成长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严格按照质量标准生产制造,按工艺配方足额投料,使每一种药、每一粒药都安全、可靠、放心,是一款深得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产品。

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怎么样?植物萃取零添加,中和下气调脾胃,21种营养呵护,为儿童成长助力!(如需了解敖东维肽复合氨基酸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敖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