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新年新签商丘代理商 恭祝晋总生意兴隆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24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小长假结束后,婴童品牌网正月初八正式开工。开工后,各部门有条不紊的进行客户跟进,辅助经销商铺货。今天,致护幼儿配方奶粉成功签约商丘代理,感谢晋总对致护幼儿配方奶粉的认可以及支持!恭祝晋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新年新签商丘代理商  恭祝晋总生意兴隆

要给宝宝更多的呵护与营养,更多妈妈选择有机奶粉。有机奶粉是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可谓食品安全金字塔顶端产品。我们甄选宜品乳业现代化示范有机牧场,有机种植、有机饲养,将致护有机带到您身边!

致护幼儿配方奶粉新年新签商丘代理商  恭祝晋总生意兴隆

宝宝的无限潜能要以更加全面的营养去释放,致护有机全面营养配方特含:六重益智因子,三重免疫因子、双重吸收因子,乳铁蛋白含量更是高达60mg/100g,不仅有助于改善宝宝肠道菌群,还能调节对铁的消化吸收。提高机体免疫力,减少疾病,给宝宝更强保护力。

如果你有意向了解致护奶粉,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后,企业还将会为你准备代理支持以及优惠等等。2021年,致护诚邀你的加入。

致护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